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积极备战烟叶收购 (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8-16 09:00:53  来源:  

  8月以来,随着中下部烟叶陆续烘烤结束,岑巩县积极备战烟叶收购,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确保该乡10.1万担烟叶收购任务和1591户烟农利益不受损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图为工人们正在捡拾烟叶

  该县采取发放宣传单、收购价格表及下发《岑巩县严厉打击违法收购烟叶的通告》,积极组织乡(镇)干部进村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收购政策,共发放宣传资料2700余份,使今年烤烟收购形势和收购政策家喻户晓。为提高烟叶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该县组织专家对预检员、初检员、定级员、微机操作员等收购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并加大对烟农中后期烟叶采摘、烘烤、分级扎把等工作的技术指导。同时,还提前做好收购场地、道路、仓库的清理维修工作,确保烟叶收购顺利进行。

  据了解,该县将于8月20日拉开烤烟收购序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杨元彬 陈步珊)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招商引资成果喜人
下一篇:省农委常务副主任胡继承到岑巩周坪杂稻制种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