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政府、园区联合“做媒” 帮促农民工家门口就业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6-17 09:08:51  来源: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农民工观看招工情况
农民工观看招工情况
企业用工登记
企业用工登记

  “不去深圳打工了,就在家门口挣钱,厂里离家近,平时在厂里上班,农忙时还能回家张罗农活,赚钱顾家两不误。”6月16日,岑巩县政府联合经济开发区举办了一场为期两天的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正在与萳飞燕服饰有限公司签用工表的大有镇村民杨梅告诉笔者。

  据了解,该县为支持工业园区发展,同时做好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更好地为园区企业用工提供服务。由该县政府、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了一场以“搭建服务平台,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帮助人才就业”为主题的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入场的11家企业,涉及服装、木业加工、铁合金等行业,提供管理、技工、普工等1200余就业岗位,吸引了共2600余人前来应聘登记,其中120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该县经济开发区为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省级“511”示范工业园区和省级开发区,近年来,通过多渠道筹资约20亿元投入开发建设园区平场及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10万平方标准厂房、400套公租房已竣工投入使用,入驻投产企业48家,实现稳定就业人数3200余人,累计达成就业意向1460余人。(尚华)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岑巩:开展“档案在你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岑巩:蔬菜种植现场观摩会在大有镇组织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