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开展“档案在你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6-17 08:56:22  来源: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该县档案馆馆藏珍贵档案资料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该县档案馆馆藏珍贵档案资料

  6月14日,岑巩县在该县政府广场开展了“档案在你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中华文明五千年,档案工作利千秋。”

        “档案工作是为了维护历史真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张贴挂图、展示该县档案馆现有珍贵馆藏档案图片资料等形式,吸引了上千群众到场观看。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0余份。(肖庆梅 杨政权)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多彩贵州文明行动”乡镇行—注溪镇加大对公路沿线村寨、集镇和河道的集中整治
下一篇:政府、园区联合“做媒” 帮促农民工家门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