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就业局局长徐海涛到黎平检查调研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6 16:27: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25日,省就业局局长徐海涛,省人社厅资金基金监督处调研员刘毅,省人社厅财务处副处长范瑾,省人社厅财务处主任科员游金华、省就业局主任科员彭建中、省人社厅财务处肖陈颖等省人社厅领导,在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杨事柱,州人社局副局长、州就业局局长杨胜美、州就业局副局长王金召等州人社局领导的陪同下到黎平县对就业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黎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远亮参与调研活动,并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远亮副县长代表全县人民对调研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省、州领导长期以来对我县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省、州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黎平县抓好就业工作。县人社局局长杨胜华向省、州调研组领导汇报了我县2012年度就业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和当前就业专项资金存在的刚性支出缺口问题,并希望省、州领导加大对黎平县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在资金拨付上予以倾斜,以确保黎平县各项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省就业局局长徐海涛等省、州调研组领导听取了黎平县的工作汇报后,对该县就业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上所采取的建立和完善资金管理核算机制、主动将资金使用置于纪委监督下、推行资金使用公示制等工作举措予以了高度赞扬,并希望该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与财政金融部门做好对账工作,克服困难,积极探索,确实用好、用足就业专项资金,不断提高就业专项资金使用效率,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会上,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杨事柱就做好离校高校毕业生登记工作、开展好“五个征收”工作和抓好就业专项资金年底清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并要求黎平县要按照相关的文件和会议精神,着力抓好就业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挖掘就业岗位,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就业目标工作任务。

  省人社厅财务处副处长范瑾等领导还对黎平县就业专项资金的账目、相关凭证和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黎平县就业专项资金核算准确,账目清楚,运行安全,做到了“专人管理、专账储存、专款专用、封闭运行”。

  此次检查调研,为黎平县进一步规范就业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提高就业专项资金使用效率,推动就业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就业目标任务,理清了思路,指明的方向,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刘辉 龙述相)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黄平供电局安全用电宣传走进校园
下一篇:从江县:六措并举抓维稳 确保十八大平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