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就业局到凯里经济开发区白午社区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4 11:34:50  来源:凯里经济开发区  

  8月30日上午,凯里市就业局工作组一行5人到凯里经济开发区白午社区指导易地移民搬迁就业摸底工作。工作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白午社区负责人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存在的问题后,对白午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摸底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了不足,对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了充分掌握搬迁户的就业情况,凯里市就业局与白午社区服务中心建立了联合调度制度,加强联系与指导,进行一周两调度,随时掌握工作进度。通过现场演示凯里市就业创业系统的操作,要求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为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提供系统保障。(罗安萍 周建国)

责任编辑:黎配坤【收藏】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凯里市洗马河街道打好组合拳,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