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三个硬”推进水利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4-01 15:18:32  来源:  

  去年8月份以来,针对贵州省审计厅赴岑巩县水利资金审计组报告提出存在的问题,所辖农口系统的县纪委监察局派出第二纪工委(监察分局)探索采取“三个硬”措施,推进水利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硬任务。州县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任务下达后,县水利局必须约请有二纪工委书记参加的班子会议进行认真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制,把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上。按时、按质、按量做好项目申报文本、立项批复文件、可研报告等申报材料,由局主要领导带领分管领导、对应股室人员及时到州省相关科站处室沟通汇报,确保项目落地,完成任务。

  硬指标。项目资金下达后,县水利局必须约请有二纪工委驻水利局纪检组组长参加的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明确主要领导负责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合同、廉政合同和安全生产责任书三个合同的签订;严格执行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四制”建设。分管领导负责加强项目实施中重大问题的研究解决和亲临现场的协调处理,适时参与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的指导、督查及验收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规范管理。

  硬要求。施工队伍进场后,县水利局必须约请有二纪工委委员,分管领导、驻工代表、监理、施工队伍,乡镇分管领导、水利站长、村组干部参加的会议。逐项分解到分管领导、责任股室和具体承办人;将项目名称、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总投资、季度调度目标、前期工作、矛盾纠纷和倒排工期等形成文件呈送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二纪工委,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实施乡镇、水利站长,施工队伍和监理,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惠及群众。(石流平)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政府引导 群众自建 村民自治 产业支撑 文化兴村
下一篇:杨贵文:“致富牛人”豪情书写“家庭农场”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