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牛王争霸落幕 铜仁黑霸王夺冠抱走10万元大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5 09:23: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14日,雷山苗岭牛王争霸赛A组的比赛在雷山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铜仁的“黑霸王”夺得冠军,领走了10万元大奖。而身价高达102万元的云南“擎天柱”被来自同仁的“双面杀手”打败,仅仅获得了第四名。


双面杀手在攻击对手

  A组的比赛在中午12点开始上演,首战由来自麻江的10号斗牛与云南“擎天柱”对弈。麻江10号先进场“候战”。2分钟左右,云南牛王由6名彪雄大汉牵着走进了斗牛场,好不威风。据了解,因为它脾气不好,见牛就打,所以必须由六人“护驾”……由六人护送,也是本次斗牛赛组委会特许的。

  进场后,“擎天柱”看到对手,立即飞奔而去,麻江10号赶紧抡角迎战,结果还是被打退了好几步。这一个回合的较量使它领教了“擎天柱”的厉害,“麻江10号”知难而退,转身败逃,云南“擎天柱”第一局得胜。

  擎天柱首战高捷,全场轰动。来自下司的“少林寺”在当天的战斗中也表现得十分勇猛,可以说是一战成名。它的对手是“云南7号”,战斗打响之后,“少林寺”频频施展抠功,结果抠住了“云南7号”的颈部而将其掀翻在地,弄了个四脚朝天,A组的比赛,因此达到了高潮。


少林寺(右)压制住了对手

  “云南7号”被弄翻之后,元气大伤,最后败逃。遗憾的是“少林寺”也没有笑到最后,它个头小,力量不够,最后被冠军“黑霸王”打败。

  当天的赛事还上演了一场“持久战”,“凯里11号”与“凯棠2号”对弈,打了43分钟的时间,现场可以尘土飞扬,战斗异常激烈。最后观众要求制止双方的战斗,以早些进入下一轮比赛,但双方牛主不愿意。组委会无奈先是向双方牛主悬赏500元,让他们以平局的结果退场,奖金最终上升到了1500元,但两位牛主还是不答应。

  另外,有来自云南、凯里等地的几位老板也出资奖励这两头斗牛。最终每头牛获得的奖金达到了3000元。组委会宣布,这是雷山斗牛场持续时间最长的斗牛大赛。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的时,“凯里11号”败逃,不过,组委会和各位老板给的赏金,牛主照样收入囊中。


天柱败逃

  “擎天柱”被认为是最有希望夺冠的,但最终被铜仁“双面杀手”打败,无缘决赛。战斗开始,桀骜不驯的“擎天柱”进场后,立即发起攻击,打得“双面杀手”退后了几步。但双面杀手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它很快调整状态,与对手大战起来。“擎天柱”碰功使完了就施展“抠功”,但收效不大,而相对来说,“双面杀手”力量更大,时间一长,“擎天柱”体力不支,最终逃之夭夭。这场战斗持续了33分钟。

  最后的决战在“双面杀手”与“黑霸王”之间展开。由于与“擎天柱”的搏斗持续时间太长,体力消耗严重,它最终败北,荣获第二名。“黑霸王”则荣登冠军宝座,抱走了10万元的大奖。但是,在观众心目中,“双面杀手”有力牵制了“擎天柱”,为“黑霸王”夺冠铺平了道路,所以,观众认为,它是实际上的冠军。另外,来自云南的8号牛获得了第三名。(张希才 王俊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断角牛“士可杀不可辱”一举打败对手 赢得全场观众瞩目
下一篇:首届贵州创业投资博览会 雷山非公企业获105万元订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