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20万斗牛大赛 首日B组赛牛主拿走1.7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30 10:12:14  来源:  



斗牛现场



斗牛现场



斗牛现场



斗狗比赛
 

  11月29日,2012中国·雷山苗年文化周暨鼓藏节“贵旅集团”杯东方斗牛大赛首日赛在该县文体中心场内举行,1.5万名观众把斗牛场围得水泄不通,首日开赛的B组赛牛主拿走奖金1.7万元。

  在29日的比赛中,有来自全国18头斗牛参加比赛。斗牛场上,人声鼎沸,喝彩声阵阵,斗牛的勇猛与精妙的决斗技巧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时而屏住呼吸,时而激动喝彩,时而拍手叫绝,场面格外热闹而紧张。令人意外的是,B组的第一第二名均是来自铜仁的王令15号、1111号两头斗牛,第三名是来自凯里三棵树张先发19号斗牛,第四名为黔东南丹寨县白新亮8888号斗牛。

  据悉,该县的斗牛从11月29日开始到12月2日结束,29日B组赛,30日C组赛,12月1日D组赛,2日A组赛。其中A组大赛最为刺激和精彩。组委会负责人介绍,12月2日,来观看斗牛的观众估计超过5万人。此次该县的斗牛大赛,A组第一名奖金高达8万元,B组、C组、D组3个组别的第一名奖金均为10018元,4组比赛总奖金超20万元,是黔东南州近年来最高的斗牛奖项。

  斗牛大赛期间,主办方还每天举办精彩的斗猪、斗狗比赛各两场。(李雪 袁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胜军深入城郊督查“两违”整治工作
下一篇:黎平县首批农村计划生育家庭“两户”对象优先享受贵州省新型农村养老保险缴费补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