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黄里片区“吃新节”将举行斗牛大赛等形式多样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7 09:35:55  来源:  

  
       2013年8月29日(农历7月23日)“卯日”是雷山县黄里片区一年一度的民族传统节日—— “吃新节”。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展示多资多彩的苗族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团结,振奋民族精神,推动旅游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在节前,该片区的黄里、大龙、乌尧、中寨、羊吾、小龙、脚尧7个村“两委”联合筹措资金,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乌尧苗寨举行形式多样的民族节日活动。

  8月30日炒茶比赛:一等奖7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200元;民间刺绣:一等奖600元、二等奖400元,三等奖200元;节日老盛装展览每套20元; A组牛争霸赛第一名5013元、第二名3013元、第三名2013元。

  8月31日鸟王争霸赛(滚笼):第一名600元、第二名400元、第三名300元。C组牛比赛:第一名5013元、第二名3013元、第三名2013元;

  9月1日B组“牛王”争霸赛:第一名10013元、第二名6013元、第三名3013元;男女拔河赛:第一名500元、第二名400元、第三名200元;苗歌对唱决赛(两人为一组):8月31至9月1日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600元、第三名400元。(张希才 杨秀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严把“三个关”做好2013年移民搬迁对象审核工作
下一篇:雷山:西江文化旅游产业园区 招商引资传喜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