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严把“三个关”做好2013年移民搬迁对象审核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7 09:15:32  来源:  

 

  雷山县根据省、州相关文件要求,严把“三个关”做好2013年扶贫生态移民搬迁对象审核工作。

  把好调查核实关。通过各乡镇党政办牵头,会同扶贫办、派出所、计生办和社会事务办等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初审,拟定2013年搬迁对象的名单。

  把好名单公示关。严格按照扶贫生态移民搬迁工作流程,坚持村民自愿的原则和政府引导的方针,将拟定搬迁名单在村委会和乡(镇)逐级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名单不瞒报、不错报、不漏报。

  把好资料审核关。县办工作人员对各乡镇提供的搬迁报名材料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并会同县纪检监察等部门审核无误后进行统计汇总,报送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存档。

  截至目前,已完成2013年205户760人的搬迁名单审核工作,并将于近期在县政府网站进行确定名单公示,预计2013年12月底前全部完成移民搬迁入住工作。(龙鑫 郎金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强力推进红屯堡移民安置小区场平施工项目建设
下一篇:雷山黄里片区“吃新节”将举行斗牛大赛等形式多样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