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年第3次挑战苗岭主峰雷公山山地自行车大赛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0 11:21: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9日下午13:30,随着一枪响,参加2013年第3次挑战雷公山自行车大赛的319名选手瞬间爆发,你追我赶涌向海拔2178.8米的苗岭主峰雷公山顶。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由雷山县人民政府主办,雷山县文体广电局承办,黔东南州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凯里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实施,参加的选手有来自广西、广东、福建、湖南、浙江、江苏、四川、黑龙江等15个省。

  据悉,活动分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成年组三个组别。比赛赛道由雷山铜鼓广场至雷公山国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山顶,全程为柏油路,赛道全长31公里,连续上坡,中途10公里设第一冲刺点,23公里设第二冲刺点,总体海拔提升约1300米。

  经激烈拉力赛,来自江西建大车队的胡紫云第一个到达终点,成为男子精英组的第一名;来自重庆的苟建波成为男子大师组第一名;来自河南郑州的王肖肖成为女子成年组第一名 。(张希才 王兴艳)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开展农村寄宿制管理示范校等“四类示范校”评选活动
下一篇:雷山公安:圆满完成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雷山段赛事安保任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