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2 16:42:5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9月21日,2013贵阳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贵阳举行。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宣布比赛开始。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副省长何力,国际自行车联盟赛事总监麦克·贾丁等出席。


贵阳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绿色、低碳、环保、健康是当前社会发展和人类追求的主题,自行车运动作为一项体验自然、融入自然、享受自然的绿色生态运动,正逐渐成为普及广泛、覆盖全球的重要出行和健身方式。贵阳市在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的实践中,秉持绿色低碳理念,积极倡导绿色出行、低碳消费、健康生活,生态文明正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自为。

  继去年成功举办贵阳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后,这一赛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今年,共有来自32个国家的220名运动员在“爽爽的贵阳”同场竞技。

  国际短途越野赛男子组当天15时鸣枪,赛道两旁的观众鼓掌欢呼为运动员加油,上空有无人机盘旋拍摄,场面异常壮观。


瑞士法国运动员分获国际短途越野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国际短途越野赛大约8圈,第二圈后开始拉开差距,随后的几圈,瑞士、瑞典的运动员一直处于第一军团的优势位置。

  比赛执行关门制,关门时间设定为28分钟(以该赛段比赛第一名的时间为标准,超过此时间百分之二十为关门时间,此后则没有成绩)。最终,来自瑞士的Fabian Peter Giger夺得国际短途越野赛男子组冠军。

  国际短途越野赛男子组的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国际短途越野赛女子组的比赛,来自法国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朱莉(Julie Bresset)宝刀不老,再次展示了奥运冠军的风采,从第一圈到最后一圈一直处于第一的位置,最终轻松夺冠。

  国际短途越野赛女子组的比赛,我国有多名运动员参赛,但成绩都跌出了前6,山西运动员白月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获得250欧元的奖金。(周洁 杨福全 张苗)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国庆长假去新景区!凯里民族风情园、黎平肇兴、丹寨石桥
下一篇:赵克志陈敏尔会见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一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