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贵州 凯里银秀风情节系列活动自行车挑战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6 14:41:26  来源:  

  2013倡导全民健身,绿色低碳出行。依托国2号文件的精神,大力弘扬推动自行车运动的发展,以举办开展自行车赛事为契机提供一个全国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相聚交流平台、运动走进苗乡侗寨,“体验魅力神秘原生态、感受热情贵州·黔东南”。

  赛制1:“苗侗风情园首届全国山地自行车环园挑战赛”

  赛事时间:2013年10月1日 09:00—17:00

  赛制2:“苗侗风情园首届全国自行车障碍攀爬挑战赛”

  赛事时间:2013年10月2日 09:00—17:00

  一、赛事情况介绍:

  赛制1:环园赛为全程柏油路面,上坡路段为1.3KM下坡路段为0.8KM,赛道一圈全长3.8公里。

  精英组:赛程为8圈,赛道全程:30.4KM

  (关门时间:2小时)

  大师组:赛程为6圈,赛道全程:22.8KM

  女子组:赛程为6圈,赛道全程:22.8KM

  (大师组/女子组关门时间:1小时30分钟)

  赛制2:障碍攀爬赛,梯阶组以298级楼梯组成(所有级别选手均可参加),精英组赛道为8条,初级组赛道为6条;
 

  二、奖项设置:

  1、山地车环园赛奖金设置:

  2、障碍攀爬比赛奖金设置:

  

  三、赛事报名方式:

  黔东南凯里地区、黔南都匀地区指定报名点

  凯里ANT&美利达专卖店、 KTM自行车俱乐部 、UCC自行车俱乐部、 黔东南各县ANT&美利达专卖店

  都匀美利达专卖店、 黔南各县美利达专卖店

  贵州省内指定报名点

  贵阳车友汇、美利达专卖店、 贵阳太慈桥美利达专卖店 、六盘水美利达专卖店 、毕节美利达专卖店、 遵义TREK专卖店、 遵义凯路仕专卖店、 湄潭美利达专卖店、 铜仁BFZ车行、 安顺美利达专卖店

  国内指定报名点

  北京美利达专卖店、 上海美利达专卖店、 天津捷安特专卖店、 西安Shadow单车店、 重庆美利达专卖店、 长沙美利达专卖店、 邵阳TREK专卖店、 昆明美利达专卖店、 曲靖超越车行、 南宁美利达专卖店、 北海美利达专卖店、 容县美利达专卖店、 成都前沿自行车


  网络指定报方式

       
点击http://parts.zestbike.com/gb/tls/fe/raceOutPut?id=73直接录入个人信息并网上汇款,完成比赛报名。
 

  四、报名费;

  参赛选手每人报名费¥50元,用于运动员保险及赛事当天的午餐等相关费用。山地车环园赛选手需多缴纳¥100元计时芯片押金,比赛结束后退还,攀爬障碍赛选手无需报名费用,其他费用由参赛人员自行负责。

  (友情提示:因国庆游客较多,建议参赛选手可以自带帐篷,园区免费提供露营场地。)
 

  主办单位:贵州省凯里市人民政府

  凯里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办公室

  承办单位:凯里市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贵州ANT(安特)运动文化传播

  协办单位:凯里市自行车运动协会

  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分公司

  支持单位: 广州市新信荟智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燃情单车网)

  竞赛日期:2013年10月1—2日

  竞赛地点:贵州省凯里市民族风情园

 

  2013凯里银秀风情节系列活动自行车挑战赛赛事组委会

  二O一三年九月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三大基地”助推家庭人口文化建设
下一篇:安酒杯青歌赛60强复活赛晋级名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