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校区绿化资金困难 教职工踊跃捐款助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8 09:57:15  来源:  

  9月16日下午,雷山民族中学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倡议为新校区绿化工程捐款。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当场收到助建捐款2.28万元。

  雷山民族中学创建于1952年9月25日,原址位于县城大十字南侧,1999年9月搬迁至县城南郊羊场坝,现为雷山县唯一普通高级中学。为促进“普高”教育快速健康发展,雷山县委县政府克服财政拮据,于2011年7月投资1.18亿元建设雷中新校区,主体工程现已基本竣工,计划2013年9月下旬正式启用。当前,新校区建设如火如荼,绿化工作等附属工程正全面铺开,但出现了资金困难。雷中号召师生发扬“自强自助”的主人翁精神和“自力更生,勤俭建校”的作风,教师捐款,学生出力,群策群力为建设新校区作贡献。

  据悉,雷中新校区位于丹江镇水电村欧亚河口,设计总建筑面积为50000平方米,是一所可容纳3600学生和300名教职员工,办学条件达到集人文、民族、景观、生态为一体的省级二类示范高中,一座充满现代化气息的生态校园、人文校园、绿色校园即将呈现在人们眼前。

  倡议活动唤醒了雷中教职工“自尊自重、自助自立”主人翁精神和“捐资助学,人人有责”教育责任感,大家积极主动踊跃捐款。目前,教职工建校捐款还在继续。(余国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2013多彩贵州旅游商品“两赛一会”雷山赛区选拔赛开幕
下一篇:雷山:“两节”规范千户苗寨等旅游市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