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听取扶持微型企业发展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2 09:28:00  来源:  

  8月29日,政协雷山县第八届委员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县人民政府关于该县微型企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并协商讨论。出席会议的有政协主席陈正锋及副主席、秘书长,邀请县委、政府分管领导、政协正县级干部,列席会议的专委会、工商局等30余人。

  雷山扶持微型企业发展,以积极引导,大力发展,落实政策,加强服务,引导规范。以推动全民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核心,形成以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各方参与、建设管理并重的工作机制。出台了《雷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扶持微型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从准入门槛、扶持力度等方面大力支持微型企业发展,微型企业呈现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2012年全县共注册登记微型企业160户,注册资本金达到1180.5万元,带动就业人数1000余人,实现营业收入508.68万元,税收29.61万元,获得财政补助资金800万元。2013年度计划扶持微型企业50户,截止目前已确定扶持40户,注册资金215万元,带动就业210人。目前,融资2000万元。下一步,雷山将进一步整合叠加相关资源,多样化融资,加大培训,进一步抓好聚集发展,服务企业壮大生产经营规模。实现雷山梦。(杨华  杨舒舒 李黠)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凸显成效
下一篇: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整治 营造校园欢乐和谐氛围(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