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扶持微型企业开拓电子商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6 10:20:49  来源:  

  今年以来,台江县积极推广现代经营手段如电子商务等帮助拓宽县微型企业的销售渠道。

  台江县地处偏贵州边远山区,是苗族聚居大县,县微型企业主营民族特色工艺品,县内消费无法满足此类微型企业的市场需求,同时县外消费需求量很大,为此台江积极引导条件成熟的微企将目光投向淘宝、拍拍网等网络销售市场,目前已帮助全县8家微企户在淘宝等开店进行网销,并取得明显的成效。下一步台江将继续整合民族特色微企入驻天猫等网络大商场开展电子商务,拓宽全县微企的销售市场。(李家芷 马业波)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台江巫梭大火 女孩火中夺书感动读者 7月31日,张金圆领到新书
下一篇:台江县库区基础设施完成投资455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