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镇微型企业助推草莓产业健康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4 15:38:59  来源:  

  近年来,下司镇以优质、高产、高效、安全、生态为标准,全力打造草莓种植这一特色农业产业。2013年,全镇草莓种植面积稳定在3000亩左右,总产达3900多吨,总产值达8400余万元。今年以来,该镇党委、政府深入调查,积极动员,引导花桥村11户种植大户联手申报,成立注册了花桥龙井草莓园、花桥鑫鑫草莓园两个微型企业。

  据了解,草莓微型企业以“润滑剂”、“毛细血管”“助力器”的多重身份,为下司草莓生产和销售由单一、粗放、混乱的现行模式向“公司+基地+农户”模式迈进的大胆尝试提供了有效载体。

  花桥龙井草莓园、花桥鑫鑫草莓园两个草莓微型企业的成功注册,使草莓产业能够灵活根据市场需求方式的转变而转变,提高了抵御经济多样化和市场多元化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增产、增收、增效的目标,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添砖加瓦,添彩增力。(张文品 文明元)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两男一女为讨薪 “悬坐”楼顶欲跳下 (组图)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中国凯里民族文化产业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