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男一女为讨薪 “悬坐”楼顶欲跳下 (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4 14:12:49  来源:  

图为救援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图为一名男子的同事和民警在旁不停劝说,但轻生者却不以为然
图为一名男子的同事和民警在旁不停劝说,但轻生者却不以为然
图为消防官兵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
图为消防官兵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

  6月14日09时20分左右,贵州省凯里市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开发区锦绣家园售楼中心有2名男子和1名妇女爬上售楼中心楼顶,扬言要跳楼。接到报警后,该中队立即出动1辆特勤车,1辆行政车,10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2名男子和1名妇女正坐在10余楼上的楼顶围墙外,情绪激动,稍不留神就有可能发生坠楼的危险。其中一名男子的同事和民警在旁不停劝说,但他们却不以为然。

      “你们都不要管我,让我跳,我不想活了”。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挥员立即命令消防官兵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然后采取轮番劝阻的方法,耐心对3名轻生者进行安抚和疏导。同时,一名消防官兵将救援绳索绑在腰间,慢慢向他们靠近,随时做好救援准备,以防发生意外。

  大约10分钟后,在消防官兵、公安民警的轮番劝说下,3人最终放弃了跳楼的念头,回到了安全区域。
        
       据介绍,这三人都是建筑工人,由于之前老板一直没发他们工资,使他们生活陷入困顿。由于欠缺法律维权意识,他们感觉已经“穷途末路”,于是在多次向老板讨薪无果后,他们最选择了“跳楼”威胁的方式,因此出现了如此令人胆战心惊的一幕。最终,在回到安全区域后,在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和围观群众的“见证”下,他们的老板终于把拖欠已久的工资发给了他们。(张晓龙 陈云 记者 潘盛伟)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下司镇瓮港村黑色马铃薯试种成功
下一篇:下司镇微型企业助推草莓产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