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三男子齐跳楼 是走投无路? 还是另有隐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7 17:36:23  来源:  

  “有人跳楼了,快来呀。”5月7日中午12点左右本港接到爆料,凯里老街菜场有三名男子从两层楼高的地方跳下来,其中一人逃走,两人受伤。

三名男子就是从这栋楼往下跳
三名男子就是从这栋楼往下跳(图片用手机拍摄)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在现场看到,小范围内有很多零星的血迹,一名清洁工正在打扫三名男子留下的皮鞋和袜子,装饰窗的木条体无完肤的散落一地,二楼的木窗也摇摇欲坠。

  “我听到‘咚’的一声,还以为是什么东西落下来了,然后就听到旁边的人喊有人跳楼了。随后就看见另一名穿白色衣服的男子手抓住装饰窗的木条准备往下跳,谁知道木条突然断了,那名男子就掉了下来。然后又有一男子从那个窗口往下跳。”目击者杨大姐说到。许多市民见状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没过多久西门派出所的办案人员就赶到了现场。

  据了解,从楼上跳下来三名男子,年龄都在40岁左右。第一名男子跳下来以后就迅速逃走。后面两名男子跳下来因为没有站稳,随后又掉进了约1米深的沟里,造成腿部骨折和面部有出血现象。

  记者赶到西门派出所了解情况,据接警人员介绍,跳楼的三名男子当中有一名正是这栋楼的住户,另外两名男子的情况目前还不清楚。对于三名男子为什么会跳楼以及另一名男子的下落,两人都不肯透露。

  因掉进沟里的两名男子伤势较为严重,已经送往州医院进行治疗。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查当中。(姚练)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车辆也玩水上漂流 凯里龙井路口路面雨水积压
下一篇:7日8时到8日7时全州1站特大暴雨、11站大暴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