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辆也玩水上漂流 凯里龙井路口路面雨水积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7 14:18:24  来源:  

  由于昨夜突降暴雨,造成凯里市龙井路口附近的路段路面雨水积压,给车辆通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因为积水过深,龙井路口停了很多车
因为积水过深,龙井路口停了很多车

  记者赶往现场时,路面积压了很深的雨水,而且呈黄色,很多中小型车停在公路上,正在焦急的等待,一些轿车车主已经在此等了半个多小时,他们说因为轿车车身太矮,水位太深,他们不得不原地等候;车身较高的,比如公交车,大货车,或者是一些越野车,勉强可以缓慢通过。车子通过时,会溅起很深的水花,形成一道别致的风景。还有一些车主没耐心久等,强行要过此路段,最终车行驶至一半,就熄火在“水路”中啦。另外还有一些车主见状立马掉头,往回走。

黄色的积水
黄色的积水
  车辆行驶时形成的“美丽”水花
车辆行驶时形成的“美丽”水花
车辆行驶时形成的“美丽”水花
车辆行驶时形成的“美丽”水花

  在积水现场,市政公司的工人们正在对此路段进行抢修,他们也希望能尽快处理好,保障车辆的正常通行。据记者了解,抢修的工人在凌晨4点就前往公司拿排水工具,5点赶至现场开始排水作业,刚开始路面积水不是特别深。到早上9点,路面积水变得越来越深,已经严重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工人们开始第二次作业。一共有三台抽水机在运行,在记者赶到时,一台机子因为长时间工作,出了点问题,一位工人正在修理机器。工人朋友告诉记者,一台抽水机每小时大概可以抽50吨水,已经有三台机子在换着抽,抽了好几个小时了,可路面积水还是很深。记者还发现,工人们的鞋已经湿透了,还有一位大姐甚至是光着脚在工作,她说这样比较方便。积压的水确实很深,只要有车通过,水就会涌到人行道上,记者在采访时,水都渗透到鞋子里了,可我们的工人们却没因为这些受到半点影响。

光着脚在工作的工人
光着脚在工作的工人

  采访途中,有一辆面包车行驶至半路突然熄火了,市政公司的工人二话不说,走到水中就开始帮忙推车。他们从凌晨4点到记者去采访时,一直在忙着排水,帮助过往的车辆,却没有半句怨言。

  市政工人在帮忙推一辆熄火的面包车
市政工人在帮忙推一辆熄火的面包车

  市政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在抢修现场,据他説:“这是第二次出现路面积水了,上一次是发生在4月份,积水是由于排水管道被堵造成的。前面有一家房地产公司在搞开发,可能是开发过程中,泥土把管道给堵住了。”根据该负责人所说,记者到一排水管道处看了,到处都是泥,只有一个井盖隐隐约约的露在外面。

  据市政公司相关负责人保守估计,排水工作在下午3至4点完成。(毛丽娟)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凯施公路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严重交通堵塞 运送危重病人急救车被堵 交警打出“绿色通道”
下一篇:凯里:三男子齐跳楼 是走投无路? 还是另有隐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