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世纪教育基金”9.6万元资助雷山贫困女大学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2 10:21:07  来源:  

  “感谢‘新世纪教育基金’、雷山团县委的帮助,让我能够顺利进入大学读书,我一定加倍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8月21日,该县丹江镇白岩村四组、贵州大学农学专业新生李明春激动地说。当天,在团县委会议室举行“新世纪教育基金”发放仪式,李明春等12名贫困女大学生每人喜获8000元的教育基金,共计9.6万元。

  据了解,“新世纪教育基金”由北京263网络集团董事长李小龙先生捐款建立,是专门用于帮助贫困地区女大学生克服就学经费困难,无需还款的公益基金。其资助对象为参加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第二批本科以上院校录取,同意就读所录取院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级的女大学新生。是引导学生们建立“正直、自信、自强、乐观”的价值观,帮助学生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实现人生理想的目标。该基金主要用于援助学生学习及生活费用,资助标准为8000元/人。(杨 华 杨 毅)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有一种感动叫“回访”(图)
下一篇:雷山县“五强化”推动控辍保学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