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教育系统参加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暨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0 10:54:44  来源: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暨学校食品卫生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黔教办体﹝2013﹞461号)要求,8月15日,雷山县教育局积极组织全县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学校体质测试数据上报技术员在局六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图为会议现场

  视频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涛就全省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是国家对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一项基本工作,是各级各政府了解学生体质健康的一项重要标准,是国家制定体育政策的重要依据,是我国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市、县教育各部门,各类各学校要切实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组织好、策划好、开展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确保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覆盖率达到100%,数据上报率达到100%。

  视频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碧海就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作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和改进农村义务教育营养午餐计划管理水平,对涉及到食品安全和资金安全的问题,要加强领导,加大整治力度,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作为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的一项重中之重来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要加强监督管理,防微杜渐,定期不定期做好食品和资金安全的检查;要完善学校食品安全责任制度,明确责任,部门协作,加大对食堂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确保我省各级各类学校的食品卫生安全。

  视频会上,省教育厅相关专家还就体质数据测试技术对体质测试数据上报技术员进行培训。(淳侯)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激活措施助力“6个20工程”跨新步
下一篇:《西江苗寨贯彻落实<黔东南州民族文化村寨保护条例>实施办法(试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