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批国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雷山榜上有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5 09:27:20  来源:  

  笔者近日从雷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获悉,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牵头组织开展的国家餐饮服务食品示范县(含县级市、区)(以下简称国家示范县)遴选工作,经地方推荐、专家审评、网站公示、举报核查等程序,共遴选出国家示范县85个,雷山县榜上有名。

  近年来,雷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作为议事日程,常抓不懈。雷山县共有餐饮服务行业300多家。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和游客饮食安全,多年来,该县卫生、工商等部门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拉网式检查,对不合格的餐饮服务行业进行整改、规范,使群众对餐饮行业的满意度、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雷山县自2006年以来在黔东南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考核中,连续7年获得第一名。(张希才)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保护丹江河畔生态平衡 雷山十万鱼苗投溪流(图)
下一篇:郎德镇多措施畅通群众合理诉求渠道 构建多元矛盾化解机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