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开展健康检查和业务培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9 11:19:00  来源:  

  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运行,有效预防因食堂从业人员患职业禁忌病症而导致食品安全事件,提高学校食堂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技能,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食品卫生质量,雷山县教育局根据《食品安全法》第34条“食品生产经营人员每年应当进行健康检查,取得健康证明后方可参加工作。”的规定,于8月19日至24日组织开展对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学校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和业务培训。


食堂从业人员排队体检

医务人员为食堂员工抽血检验

  健康检查于8月19日至23日在该县疾控中心进行,业务培训于8月24日在雷山二中阶梯教室举行。

  该县对这次体检和业务培训活动进行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对未按照规定组织参加健康检查或和业务培训的学校和食堂从业人员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余国德)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宁波对口帮扶贵州省雷山县捐赠钱物3000万余元
下一篇: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电影《苗娃》8月22日将在西江苗寨开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