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幼朵将两座爱心食堂“金钥匙”交给校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9 17:03:53  来源:黔网-黔中早报   

  昨天,贵州省道德模范颜昌峰,全国人大代表、我省著名苗族歌唱家阿幼朵来到紫云县四大寨中学、宗地民族中学,将新落成的两座爱心食堂“金钥匙”交给校方领导。阿幼朵现场为两所中学的“爱心食堂”捐赠200套餐桌和800套凳子,并为师生及当地居民献声歌唱,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一年以来,颜昌峰义务为四大寨中学和宗地民族中学共近2000名学生募集善款捐修用餐场所,让这里的孩子们获得舒适的用餐环境。

  四大寨中学校长梁剑介绍,该校目前有527名学生,其中490余名寄宿在校内,吃饭问题一直困扰校方。十多年来,学生们在学校自建的简易大棚里用餐,简陋的用餐环境让老师们心痛不已。

  2012年5月20日,颜昌峰出资72万元捐建占地430平米的食堂,在四大寨中学正式破土动工。昨天,新建的四大寨中学“昌峰爱心食堂”竣工交付使用。

  与此同时,由颜昌峰捐建的紫云县宗地乡民族中学“爱心食堂”也竣工交付校方。据了解,宗地中学共有1300多名学生,一直没有像样的食堂。

  此前,颜昌峰已经在宗地乡打郎小学捐建了爱心食堂和爱心宿舍。迄今为止,他已为紫云县三所学校出资200余万元捐建了3个食堂和1座宿舍。

  紫云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县已组织两所学校老师和相关职工开展培训,对食堂操作规范及菜品安全严加把关。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高温天气老天很“热情”美女很“清凉”(图)
下一篇:去游织金洞 全国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免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