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孟庭苇 阿幼朵 王飞鸿等明星助阵凯里第二届房产·汽车博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6 18:06:55  来源:  

  10月5日,由凯里市政府主办,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协办为期四天的2012年凯里第二届房产·汽车博览会闭幕式在凯里民族体育场隆重举行。“月亮公主”孟庭苇、“苗族歌后”阿幼朵、“苗人李小龙”王飞鸿等明星到场演唱助阵,现场气氛热烈,参展市民如潮。

  活动开始,王飞鸿首先登场,又蹦又跳的他很快进入状态,现场向观众表演了双节棍等武艺,获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场面也随之热了起来;掌声未散,“苗族歌后”阿幼朵迈着轻盈的步子,面带微笑,走上了舞台,台下顿时再掀高潮,她的一段清唱让参展市民流连忘返;压轴好戏,“月亮公主”孟庭苇一身粉色连衣裙走上舞台,音乐响起,观众沉醉其中。最后,在一首《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经典歌曲中凯里第二届房产·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


王飞鸿率先登场

“苗族歌后”阿幼朵

“月亮公主”孟庭苇

  据悉,此次房产·汽车博览,涵盖刚需、投资改善类型,是以“发展房地产业,满足人民需求”为宗旨;以黄金假日周为契机;按市场经济方式运作、集专业、规范为一体的大型房地产汽车交易盛会,通过开展富有创新形式的宣传活动,成功地为百姓搭建了一个购房的平台。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 三穗县4万农户享受水稻玉米良种补贴
下一篇:锦屏:铜鼓镇喜迎十八大 献上营养“安全大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