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旱灾:工商保民生、保稳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2 15:48:09  来源:  

  雷山县持续高温旱情,造成我县686条溪河和沟渠断流,16490人(头)人蓄饮水困难,农作物受灾面积达4万余亩。旱情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2100余万元。


工商执法人员正在检查柴油机

       针对该县旱情严重、农用抗旱物资用量急剧增加的现状,县工商局以保民生、保稳定为契机,以水泵、水管(带)、电线、抽水机、柴油机、成品油、农用膜、桶装饮用水等抗旱物资为重点,严厉打击制假售假、侵权假冒、以次充好、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认真开展对抗旱救灾物资、农资产品及重要民生产品的专项执法检查及监督,全面加强包括饮用水、大米、食用油、方便面、饮料等重要民生食品的监管力度,保证广大群众的饮水和生活安全。截止目前,出动人员78人次、车辆27台次、检查经营户121户次。市场监管工作仍在进行中。(杨 华)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兴起建筑铲车苗家“娘子军”(图)
下一篇:雷山县五措施迎接“看听查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