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供电局:摩拳擦掌 抗旱有动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2 10:53:54  来源:  

  连日来,旱情不断在加剧,贵州省气象局己发出干旱红色预警,各地农民在焦虑中盼望着迟迟未到的救命雨。从江供电局早在一个月前就己作足抗旱准备工作,抗旱经费、抗旱物资,各辖区供电所启动抗旱绿色通道,并主动与当地政府沟通,进一步了解旱情,一旦有需求,立即启动抗旱方案。

  发生旱情后,从江供电局立即成立了抗旱救灾保民生领导小组和抗旱救灾服务队。下设,协调指挥分队、突击分队、后勤保障分队、信息宣传分队,开展抗旱救灾工作。同时结合从江县东部无水源、西部水易抽的实际情况成立了青年志愿者抗旱服务队,组织青年志愿者配合抗旱服务突击分队,保障重点防范区域洛香镇、贯洞镇抗旱救灾的电力供应工作。

  在该局抗旱指挥办公室,无紧急旱情汇报时,各辖区实行每周一报,确保遇到紧急旱情时能及时行动。截止目前,该局派出8支队伍深入田间了解旱情及帮助老百姓出谋划策抽水救急,共投入抗旱300余人次,出动165车次。(梁光源)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积极破解就业难题 从江县创业就业工作成效明显
下一篇:从江县斗里乡开展山林纠纷法律知识培训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