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检察院开展第十五个“举报宣传周”活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8 11:18:20  来源:  

  

图为检察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检察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6月17日,雷山县检察院利用望丰乡公统村举办“杨梅节”有利时机,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苏斌率领12名干警深入该村开展以“完善举报制度,加强举报人保护”为主题的第十五个“举报宣传周”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为进一步拓展案件受理渠道,提升群众法制意识,该院紧密结合党和国家一系列反腐败方针政策以及近年来检察机关在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特别是在查办涉及“三农”和教育、就业、住房、社会保障、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医疗卫生等重点民生领域取得的成效,引导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坚定群众对党和国家惩治腐败的决心,调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腐败现象的积极性。同时,积极宣传举报的正确方法和途径,以及保护、奖励举报人的相关规定,帮助举报人学会如何举报,如何安全举报,最大限度的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据悉,当天该院共发放各种法制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人(次)。在宣传活动中,干警们在服务台边向群众发放资料,边向他们一一解释,使群众看得懂、记得牢。(张希才 文魁)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二届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雷山举行
下一篇:大塘乡力争抓实初三毕业生“整班移交”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