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黔东医院来到高屯为群众义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6 09:42: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23日是黎平县高屯镇赶集的日子,大清早黎平黔东医院张弘弼院长就带领几名医生来到高屯街上摆摊设点,义务为赶集群众就诊。深受群众的好评。

  摊子一摆好,赶集的群众就络绎不绝地坐到摊子前面的空凳上,有的将自己疼痛部位翻给医生看,有的让医生量量血压,有的让医生听听自己的心脏等等。一整天,黔东医院的几名医生忙个不停。高屯镇洪家庄生产组龙道连村民,感觉身体不舒服,坐到凳子上,医生立即为他检查,用听筒给他听心脏,又给他量血压,还看看他的舌头、眼睛等等,通过周身义诊,最后医生对他说有高血压,有类风湿性关节炎。并建议他吃哪种降压药,平时应多注意饮食,不要喝酒,不吃高脂肪食物,要注意适当锻炼身体等等。高屯街上年近八旬的杨光勇的奶奶检查后高兴地伸出大姆指告诉笔者说:“黔东医院的医生检查很仔细,诊断病和大医院的一样。”

  据黔东医院医生们说,他们利用乡镇赶场的机会,到过茅贡、九潮、坝寨等乡镇义务为群众看病,每场不低于200人次。(陆福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地面开裂 威胁220千伏高压铁塔 目前,抢险救援行动已进行了5天
下一篇:三代混交产生变异 黎平一只小狗牙齿长在嘴唇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