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来5年 黎平县6.5个亿建设“ 美丽乡村”小康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2 09:26: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笔者在黎平供电局相关部门了解,至2020年,该局预计投资6.5亿元着力加强电力基础设施、农村电网建设,辖区内的供电可靠性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为该县工农业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按照贵州省委“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决策部署及贵州电网公司在“四在农家 美丽乡村”小康电行动工作计划,黎平局积极启动“小康电”行动规划,明确组织机构、落实责任,全力助推全县农村富强之路更好更快发展。

  该局根据“小康电”工作安排,充分考虑2013-2020年“三个九”的目标设想。至2015年拟新建4座110千伏变电站、总容量434.5兆伏安;至2017年拟新建35千伏变电站6座,总容量100.2兆伏安;10千伏及以下电网建设升级改造1794项目, 到2020完成投资6.5个亿。经过新建、升级改造后的农电网,供电可靠率达到99.9%、用户平均停电时间8.76小时。黎平供电局正在全力以赴建设安全可靠、智能绿色的农村电网,为建设美丽乡村铺设坚实路基。

  目前,该局“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小康电项目库基本建立完成,并根据本次调研会的指导要求,将尽一步修编完善,为全县与贵州实现同步小康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林世祯)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黎平积极开展民族文化传承阵地建设 拟建试点58个
下一篇:黎平供电局首次跨单位联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