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报告文学“西南发展看黎平”作家采风团到黎平采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2 11:39:57  来源:  

  在距9月28日“第五届黎平·中国侗族鼓楼文化艺术节”即将拉开序幕之际,黎平县为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黎平风采,特邀请了中国报告文学“西南发展看黎平”著名作家采风团进驻黎平侗乡。

  采风团著名作家主要有: 原《人民日报》副总编、国家新闻出版署副署长 、著名散文家、政论家、科普作家梁 衡。

  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鲁迅文学奖、徐迟报告文学奖评委,著名文艺理论批评家,《中国报告文学》杂志主编李炳银。

  中国社科院文学研究所民族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著名评论家邹明华。

  著名报告文学作家、《中国报告文学》编辑部主任何武生。

  山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鲁迅文学奖获奖作家葛水平 。

  《中国报告文学》杂志社常务副社长,著名作家王 夏。

  《人民日报》主任记者、著名作家胡妍妍。 《中国作家》杂志主编助理、著名作家陈亚军。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名作家裔兆宏

  《中国报告文学》杂志创联部主任卢 旭 等中国文坛。

  作家采风团确定于8月21日抵黎。(黄沙)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人口计生局、计生协深入帮扶村真情抗旱救灾
下一篇:黎平县推广新型灌溉方式 提高抗灾能力(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