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学生千里乘飞机回乡应征 征兵办开绿色通道助其圆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6 08:33:42  来源:  

  黎平籍在校大学生廖兰文拿到征兵体检通知时,已过了体检时间。在此情况下,他仍不愿意放弃这次机会,到县征兵办“求情”。该办获知情况立即况召开紧急会议,并作出了他开辟“绿色通道”的决定。

  据介绍,廖兰文今年19岁,家住黎平县中潮镇,是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年级的学生,接到应征通知时,他正与老师、同学在广州参加教学实践活动。他崇拜军人,参军愿望由来已久,于是,他请假之后,破费一次乘坐飞机飞回了黎平。

  8月13日上午8时,廖兰文来到了县征兵办,强烈要求参军。此时,体检时间已结束,征兵办有充分的理由拒绝他,但为了不让热血青年失望,该办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是否重启体检程序,为廖兰文体检的问题。

  最终,黎平县征兵办作出决定:像廖兰文这样具有高学历的青年(指大学生),体检时间截止至8月20日结束,而且在规定期限内,随到随体检。

  8月13日下午,黎平县征兵办体检组专门安排医生对廖兰文进行“专场体检”。8月15日,廖兰文领到了体检合格通知书,顺利进入了政审阶段。(陆书明  钟家荣)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抗旱救灾保民生 黎平县1600余套抗旱机具助农抗旱
下一篇:黎平县强制报废58辆出租车 拟组建出租车管理公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