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开发区:构筑坚强堡垒创建无传销城市(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0 08:54:14  来源:  

  自5月份以来,贵州省凯里市经济开发区工商分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立足职能,不断出新招,认真做好“创建无传销城市”活动。

  活动中,制定《开展创建无传销城市活动实施方案》、《打击传销暨开展创建无传销城市活动关制度》、《规定》等措施;成立以管委会分管领导为组长,工商分局长为副组长,公安分局、纪工委、法庭、检察处等为成员单位的活动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结合“六五”普法,开展法律进机关、社区、学校、企业等宣传。把活动抓好抓实。

  据悉,目前设立 “打击传销、拒绝传销”、“传销祸无穷,参与法不容”、“坚决铲除传销活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健康发展”等大型宣传标语10幅,设置宣传栏16个,发放宣传资料和《致村民、学生、企业职工、出租屋的一封信》8000余份;与机关、社区、学校、企业签订《打击传销暨开展创建无传销城市活动责任状》5000余份;建立健全117户的《出租户基本情况台帐》、《外出务工人员基本情况台帐》。开发区开展打击传销,创建无传销城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杨华 刘文晔)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关于递补杨宇晖等考生进入体检的公告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大力招商 加快产业集聚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