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公益性岗位招聘216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8 09:26: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笔者从锦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成员实现就业,该县公益性岗位向社会招聘216人,11月19日报名,并且只报名一天。

  据了解,这次公益性岗位所招聘的人员有协管员、保洁员、司法矫正、托老服务员,报考者年龄上有所放宽,女性报考人员放宽到49周岁,男性报考人员放宽59周岁,报考对象为符合相关条件的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和零就业家庭成员;在招考环节上不再举行面试,笔试后按本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对象,同时在资格复审过程中采取复核、公示制度,广泛接受社会监督,让更多符合条件且素质优秀的人员进入公益性岗位.

  据介绍,此次报名地点为锦屏县体委球场,笔试将在11月24日上午举行,具体详情请查看锦屏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pzf.gov.cn/(姜巨标)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锦屏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热情服务受称赞
下一篇:团锦屏县委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