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单位用于报账的发票也会出问题 锦屏清查各单位报账发票 发现4张有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7 13:26: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国家单位拿出报账的发票也会出问题。今年,锦屏警方与县国税务局联合整治打击假发票,至今累计查获假发票4张,涉及金额104000元。

  在开展打击行动中,警方与国税局的联合执法组重点对锦屏县内各单位的报账发票进行了检查。截至今年11月,查获了假发票4张,发票票面金额累计104000元。

  据了解,这4张假发票,有2张是河南省项城市鑫辉工贸有限公司为锦屏某单位开具的,填开金额总计为80000元;填开发票时间分别是2012年8月20日和2012年10月12日。

  还有一张假发票由河南省郑州瑞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锦屏县某单位开具,购买的产品是“胃镜润滑胶浆”,该发票填开的金额为4200元。近日,联合检查执法组又查获了一张金额为19800元的假发票,目前,这张假发票尚在进一步核查中。(石福涛 王经洲)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土地开发整理服务发展造福百姓
下一篇:锦屏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热情服务受称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