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农民道德讲堂”开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3 12:30: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8日10:30分,“农民道德讲堂开课啦!”随着主持人的话语,满满一教室的村民们停止了喧哗。9月28日,笔者随着锦屏县文明办的工作人员走入锦屏县新化乡十好村寨新化司村,参加第一堂“农民道德讲堂”课。

  一下车,大家就被寨子围绕的风景林吸引住了,新化司村周围绿树成荫,房前屋后瓜果飘香,人们的生活环境十分舒适。村里的各项工作开展的有条有理,先后被评为“五好基层党组织”、“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集体”、“十好村创建先进村”……等。村民们十分热情好客,这次“农民道德讲堂”学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学习了道德经诚信之美的一段诗文,看了贵州背篼干部的感人事迹,学习了新化乡密寨村吴传文守水27年的故事。村支书欧阳世豪说:“通过学习,我感受到了美德就在我们的身边。”

  据了解,文明道德讲堂开课以来,锦屏县全县各部门单位开展了20多堂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下一步将在广大乡村展开学习,助推锦屏文明道德新风气的形成。(陈礼杏)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孙子与他人“里应外合”自家存折被盗 嫌疑人均未成年
下一篇:锦屏巡警为走失小孩找到家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