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拾得他人手机欲占为已有 民警耐心劝说“完璧归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7 11:14:29  来源:  

  7月16日,家住锦屏县铜鼓镇嫩寨村的陈某,在铜鼓信用社办理业务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柜台上,返回寻找时发现已经被人拿走。经信用社工作人员调取信用社视屏监控发现,拿走本人手机的人是铜鼓村的吴某。

  信用社工作人员随后到吴某住处要求将其拿走的手机退还,但吴某矢口否认。接到陈某的求助后,铜鼓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到铜鼓信用社再次调取视屏监控,经过认真核对视屏监控,确认拿走陈某手机的确是吴某,于是派出所民警找吴某,并对吴某进行法理教育,吴某认识到了自己的一时糊涂,终将拾得的手机交给民警归还了失主。(刘芳俊)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多措并举确保夏季食品药品安全
下一篇:锦屏:百年大树好乘凉 “护寨古树”叶常青(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