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银行机构撤并存款下落不明十余年 民生连线助拿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8 17:47:13  来源:  

  2002年存款人杨通林在凯里市旁海镇农业银行进行存款共5342.31元,之后,由于农业银行机构撤并,旁海镇农业银行关闭。2010年杨通林到黔东南州农业银行处询问,工作人员查询后告知杨通林该存折号已无法查询,让其到凯里市农业银行进行咨询,凯里市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查到存款已转账到旁海镇信用社。这下杨通林蒙了,要知道此前他已经去镇信用社了解过情况,没有查到帐,现在绕一圈下来又回到了原点。市信用社得知这一情况,让杨通林留下存折复印件和电话号码,等候通知。
 

  时间转眼就过了两年多,杨通林五千余元存款的消息却一点也没有。期间,其子多次去市农行银行,均被工作人员告知:“还没查到,你回去等电话吧,查到了会通知你的。”

  一个帐竟然查了两年都查不到?存款究竟在哪里?2月22日,杨通林之子带着殷切的希望向民生连线进行了情况反映。民生连线第一时间将情况转达凯里市农业银行进行处理。

  2月26日上午,经凯里市农业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到档案室翻阅“旁海营业所账务移交清单”获悉杨通林存款2003年4月划转到凯里市旁海镇信用社。

  当天上午11时许,凯里市农业银行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往凯里市旁海镇将民生连线转来的函及查到的相关材料交予凯里市旁海镇信用社,并联系存款人杨通林到凯里市旁海镇信用社办理该笔存款的相关手续。

  经凯里市农业银行与凯里市旁海镇信用社进行相关材料核实,现存款人杨通林的存款信息已得到落实,5342.31元存款“完璧归赵”。(文筱晟)

  相关链接:银行关闭,老父亲02年的五千余存款至今无着落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福建客商到黔东南州考察城市综合体项目(图)
下一篇:镇远县多措并举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