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敦寨镇人大代表“把脉”农业产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7 14:09:06  来源:  

 

图为人大代表们在竹山坪村百合基地上视察
图为人大代表们在竹山坪村百合基地上视察

  近日,锦屏县敦寨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该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百合、太子参、钩藤、油茶、提子等特色农业产业基地进行了视察。

  在视察结束的座谈会上,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镇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代表也积极为农业特色产业“把脉”,代表提出:一是要加大土地流转力度,推行大户规模种植模式,大力扩大特色农业产业的种植面积;二是要拓宽农业投入渠道,加强农业产业发展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解决制约农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三是要提高农业产业标准化、规模化、现代化建设水平,推动农业产业向安全、环保、效益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敦寨镇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大力引资、做大基地、做实产业,规划并建成了三合华敏提子示范基地、雷屯脱毒马铃薯种植示范基地、油茶示范基地等15家规模特色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预计2014年,全镇通过基地辐射,带动农户增收人均高达8500元。(龙煜)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锦屏:300名驻村干部甘当“和事佬”
下一篇:“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美丽家园” 锦屏县科技局认真开展“全国低碳日”节能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