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潘亮到麻江县调研农业生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7 09:39:24  来源:  

副州长潘亮到麻江调研
副州长潘亮到麻江调研

  6月4日,潘亮副州长带领州农委、州林业局、州农业科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到麻江县调研当前农业生产工作,麻江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查看蓝莓种植基地时,他指出,要积极探索保证“麻江蓝莓”品质的科技保障体系,州农业科学院要充分发挥科技平台优势,积极投入到我州蓝莓基础研究工作中;在温氏集团龙山猪场,他指出,要加强协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引导当地群众支持企业和加入企业发展,使企业、农户实现双赢;在查看隆昌村烤烟种植点,他指出,今年我州烤烟移栽工作4月底全部移栽完成,真正杜绝了“五月烟”,加上烟农普遍接收了科学的移栽技术,当前烤烟长势喜人;在蓝莓斗鸡养殖场,得知场主从事高耗能行业现转行投资养殖业,发展林业养殖,他称赞场主长远的投资眼光。(州政府办秘书七科  麻江县政府办 )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玉凤到锦屏开展执法检查和工作调研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队到州人社局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