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知识产权局方来福处长到锦屏进行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7 11:48:00  来源:  

  4月3日,贵州省知识产权局管理处处长方来福一行3人在黔东南州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德卓、州知识产权科科长张文良和县科技局局长杨仕森等人的陪同下,深入锦屏县就知识产权工作作调研。

  方来福处长一行首先深入到锦屏县华绿炭素有限公司和锦屏县佳味源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着重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和专利发展情况,现场向企业作了专利知识讲解,鼓励企业要大力实施创新战略,通过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结合锦屏县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的申报工作,方处长一行还专门深入到锦屏经济开发区了解开发区的发展情况。锦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德震、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局长杨含新分别汇报了开发区基础建设、产业布局、企业入驻、生产经营和知识产权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要求省知识产权局在企业发展和产业提升进程中大力给予帮助和支持。方来福处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锦屏县十分重视经济开发区建设,开发区管理部门也十分注重创新服务方式,搭建创新平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仍然存在不小的差距。对于经济开发区提出的加强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和支持发展等要求,将认真收集整理,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加力支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推动园区产业升级。(王俊敏)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锦屏一男子蒙面入室行窃 被发现后变窃为“抢”
下一篇:锦屏县钟灵乡“三早”做好春耕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