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农业执法组到铜鼓镇开展农资市场执法检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30 13:12:26  来源:  


图为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册

县农业执法大队到我镇检查种子农药市场

  春耕临近,现在正是购买各种农用物资的高峰期,为整顿和规范铜鼓镇农资市场 ,3月27日,锦屏县农业局农业执法大队长王名钊及县种子管理站站长蒲召平等一行4人与铜鼓镇农技人员对花桥市场开展农资执法检查,为百姓开展春种工作把好第一关。针对农资市场的流通特性,县执法大队联合县种子管理部门,对我镇的农资市场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整顿、规范种子、农药销售市场,对无证经营的、没有登记备案的销售一律不准上市,农药、种子销售不准临时摆摊设点,必须严格按照经营户备案的经营地址进行销售。本次执法活动对9户农资经营户进行了检查,并对两户违规经营的种子进行了收缴。累计发放农资宣传资料200余份。 (寿强春、蒋启金)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贡村木质风雨桥 锦屏至黎平旅游线上又添新风景
下一篇: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胜菊到固本乡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