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电影帝国不删档测试,人气爆棚赛春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6 15:03:09  来源:鼎盛  


  即上周五,中影集团与境界游戏联合推出的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正式开启限号不删档贺岁内测,短短几天服务器爆满,如此人气爆棚景象可谓空前,由此也正是得益于境界游戏独家创新的融入多款经典电影及英雄人物形象作为游戏任务场景、玩家扮演角色,营造出前所未有电影带入感。

  

 

  此款游戏主打“影院模式”与“超级英雄系统”两大核心特色,是《电影帝国》与电影结合最紧密的创新玩法,以其“玩家扮演银幕明星、玩家演绎电影剧情、玩家改变电影结局”的新颖玩法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

  

 

  在《电影帝国》中,玩家可以自主选择电影情节、扮演剧中电影人物形象按照游戏主线挑战不同等级难度的BOSS和各路奇葩怪物。游戏中,共有三类英雄供玩家扮演,分别为“超级英雄”、“传奇英雄”及“邪恶英雄”。玩家每挑战一个剧场,便可化身为相应剧场的超级英雄,并可以使用他们独有的技能进行战斗。而传奇英雄则对应六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拥有专属的传奇英雄。邪恶英雄均为野外BOSS及各大剧场中的大反派,玩家可通过战斗收服邪恶英雄,并在电影世界中化身为邪恶英雄进行冒险、战斗。这些电影英雄均可以通过培养、升级,逐步提升战斗力,并随着等级的提升展示出全新的形象。《电影帝国》针对电影英雄创新推出KOF格斗PVP模式,玩家可以选用自己收集的电影英雄进行同场竞技,究竟蝙蝠侠与蜘蛛侠谁更强力,超人与绿巨人谁更变态?一切都由你决定!

  

 

  

 

  诸如最新热映的《无人区》、李小龙、《颤栗》中的MJ、《决战皇后号》中的詹姆斯·邦德、魔法王子哈利波特、喜剧大师卓别林、传奇爱情剧《白蛇传》中的白娘子等等,每一部经典影片都将成为重要的任务场景,每一个超级英雄都将成为你瞬间幻化的主角,时刻满足你的明星梦。

  如果你是一个电影迷,如果你是一个超级玩家,那么《电影帝国》将是你最佳的选择,如果你还正在盘算寒假中怎么打发无聊的时间,《电影帝国》将是你最佳的选择,经典电影加英雄人物,不正是你所期待的么?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与绿色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省会石家庄隆重举行
下一篇:著名画家崔景哲画展在白俄罗斯首都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