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影迷 没有套路,电影票可以“退改签”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9 06:18:01  来源:多彩贵州网  

  买好了电影票临时却去不了,或者买错了场次,电影院退不了票怎么办?现在,情况终于要改善了!9月18日,记者从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网获悉,电影票“退改签”即将执行。

  在该协会下发的《关于电影票“退改签”规定的通知》,其中明确指出,各方制定的“退改签”规定,要简化手续,优化“退改签”流程,“充分体现公平合理、亲民便民的原则。”全国各影院须在大堂醒目位置公示购票“退改签”须知,以保证观众提前了解相关“退改签”规定。

  此外,无论第三方售票平台还是影院或自有APP在制定电影票“退改签”规定时,《通知》都指出,要明确“是否同意退改签,或什么样的情况下允许电影票退改签”,对于同意“退改签”的,还应在规定中明确相关“服务流程”和“服务电话”。

 

  《通知》提醒各方,尽快落实相关规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和各省(市、自治区)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行业协会将对通知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这些石头,稀奇古怪的!快来看看你看过几个?
下一篇:贵州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开始 师德失范一票否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