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取景福泉!这部电影讲述贵州脱贫攻坚的故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2 11:47:21  来源:多彩贵州网  

  继电影《无名之辈》《四个春天》等影视剧带火贵州都匀、瓮安、独山后,又有取景黔南的新剧即将开播!近日,记者从主旋律院线电影《花开正当时之唱响东方》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影片现已顺利杀青,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影片在福泉拍摄

  胡玫担任影片总监制

  从《湄公河行动》到《战狼2》《红海行动》,近年来,主旋律题材的影视作品正获得越来越大的认可。《唱响东方》就是一部反映脱贫攻坚的主旋律电影,并由著名女导演胡玫担任总监制。“《花开正当时之唱响东方》是花开正当时主旋律电影三步曲系列的第一部电影。”该剧导演郭其瑄是贵州人,他告诉记者,花开正当时有三重寓意,第一像征“政策之花”,开满神州大地;第二像征“民族之花”,全国民族大团结繁荣昌盛;第三像征“青春之花”,为伟大时代贡献青春和力量。

  剧中丁海峰饰演省委书记

  据悉,影片由著名演员徐光宇、蔡俊涛、班嘉佳、丁海峰主演,讲述主人公支教老师李秋榕报考了驻村干部,并立下“这里不脱贫,我就不脱单”的誓言,她经历了重重困难和人性的考验,最终在新上任的县委书记徐耀民的指导带动下完成了脱贫重任,让村民们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影片预计明年年初在全国院线上映,感人肺腑的脱贫故事加上贵州福泉市山清水秀的自然美景,影片还未上映就已让影迷期待。

  徐光宇饰演县委书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10企业上榜中国酒企200强 茅台位居榜首
下一篇:“十一”火车票“开抢” 乘客可通过六种渠道购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