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风尚新潮流,首都航空教你体验快速“微信值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5 09:37:30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首都航空(BEIJING CAPITAL AIRLINES CO., LTD.,两字代码“JD”)为了配合其“微信值机”服务的推广,在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出发大厅进行了“微信值机”推广活动。

  10月11日当天下午,除了电子显示屏进行官方微信应用服务流程演示外,现场首都航空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二维码T桖和贴纸,当然还有精心为旅客挑选的礼品。

  当晚活动开始后,出发大厅中的多位旅客就被吸引了过来,主动进行询问。在首都航空的工作人员引导下,部分乘机旅客体验了微信进行值机,纷纷赞其方便与快捷。其中,一位去往海拉尔的张阿姨一家四口同行,推着一车大小的行李匆匆赶到了出发大厅,这时值机柜台都已排起了长队,正在犯难之际看到了首都航空的微信值机活动,通过工作人员的引导,张阿姨一家四口使用手机顺利完成了值机,选到了自己心仪的座位,最后首都航空工作人员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并为一家人拍照留念。张阿姨兴奋的说:“第一次全家一起出游,好不容易赶到了机场结果还要排队等值机,没想到正好碰上首都航空这个活动,为我们出行的旅客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据了解,首都航空此次推广的微信值机服务功能,让其旅客实现了通过微信办理乘机手续。该功能使用方式非常便捷。旅客只需登录微信,关注“首都航空”微信公众账号或扫描二维码,在“服务”栏中点击“值机”,填写相关信息即并可自行选位。到机场后,旅客可到机场自助值机柜台自行打印纸质登机牌,方便快捷。

  该服务对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要,有效缓解机场值机柜台工作量有着重要作用。作为以年轻、时尚为定位的航空公司,以“微”知著,首都航空大胆创新的风格可见一斑,此举彰显了首都航空的软实力。

  首都航空一直不断致力于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是国内首家实现微信自动营销服务的航空公司。其官方微信目前已开通“微航班动态”、“微机票查询”、“微购票”、“微值机”等服务。借助微信、客户端等新兴技术工具,旨在为旅客提供全流程关怀与服务,不断提高旅客的乘机效率及体验满意度。

  首都航空电商负责人介绍:“首都航空作为多次在微博、微信等SNS平台开拓创新便捷优质的电子商务营销应用的航空公司,紧跟电子商务的发展潮流,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开发更多利于服务旅客的新功能,为旅客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远东电缆助浙江电力全力抗“菲特”
下一篇:中青咨询学院助新天科技 创黄金收获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