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远东电缆助浙江电力全力抗“菲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5 09:36:05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连日来,举国关注强台风“菲特”造成的灾情和汛情。据悉,截至12日中午12点,经全力抢修,因强台风“菲特”及其次生灾害影响停役的余姚10千伏配网线路全部恢复送电。截至15时,余姚当日恢复送电小区20个,涉及用户近2万。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电网公司优质战略供应商,得知灾情第一时间已成立了以公司董事长蒋锡培为组长的“抗菲特灾害”电缆产品保障供应领导小组,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抢抓生产。供应余姚第一批应急电缆物资已于数日前运送到位,协助浙江电力公司完成抗灾救险。

  多年来,远东一直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始终站在各种抗灾活动的第一线。如2008年汶川地震,远东向灾区捐助100万元现金和价值300万元的应急电缆及价值50万元的救灾药品;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远东再次捐赠300万元现金和百万元的医药物品……

  现在,作为国内线缆行业的领军企业,远东电缆将及时为浙江灾区提供优质产品,确保受灾地区所需应急电缆物资及时到位,为受灾地区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缪清)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第二届“绿地·大望京儿童成长节”即将拉开帷幕
下一篇:新风尚新潮流,首都航空教你体验快速“微信值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