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发布日日顺成首个品牌价值过百亿物联网品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4 11:38:31  来源:  


  10月13日,2013年(第19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在法国巴黎揭晓。海尔集团下独立子品牌日日顺以120.66亿元的品牌价值入围该榜单,成为首个品牌价值超百亿的物联网品牌。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由睿富全球排行榜资讯集团与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共同研究并发布,是针对中国消费行业最早、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一项品牌价值排行榜。今年上榜企业的品牌价值出现大幅提升,同时,物联网品牌首次入围该榜单也成为一大看点。

  传统时代一个品牌的成长需要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但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可以借助互联网大平台的“放大效应”迅速实现成长,实现乘数倍的增长,一年甚至更短的时间就可以成为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日日顺正式运营仅一年时间就成为品牌价值超百亿的物联网品牌即是最好的见证。

  领先的品牌影响力得益于领先的商业模式。海尔集团的“人单合一”双赢模式使得海尔品牌发展成为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品牌价值近千亿。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搭建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海尔集团把“人单合一”双赢模式复制到旗下子品牌日日顺,以实现跨行业、跨领域的长足发展。

  业内专家认为,物联网,顾名思义就是物与互联网的相连,其本质是虚实融合的体验。日日顺品牌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依托虚网(www.rrs.com)、营销网、物流网、服务网的四网优势打造虚实融合的开放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最佳体验。

  在“虚网”方面,日日顺搭建了日日顺家居网(www.rrs.com),为用户提供从交互设计到交易再到交付安装的全流程家居体验服务,满足了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成为家居电商O2O模式的创新者和引领者。

  在“实网”方面,日日顺依托物流、服务优势,在业内创新性提出“按约送达、送装同步、超时免单”等差异化服务,打造虚实融合的全流程用户体验驱动的竞争力。凭借四网融合的差异化优势,还吸引了亚马逊、淘宝天猫、京东、易讯等300家企业前来合作,品牌影响力快速放大。

  对此,帕勒咨询资深董事罗清启表示,如果企业的技术创新是生产力的创新,组织形态的创新则应该是生产关系的革新。从这个意义上讲,“人单合一”双赢模式是互联网时代生产关系变革的一种有益实践。正是在这一模式保障下,日日顺探索出互联网时代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开放式平台模式,实现了整个生态圈的共创共赢,成为行业的引领性品牌。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负”翁购置干洗机设备-选邦纳福干洗店加盟结束欠债痛苦生活
下一篇:跟合生元一起讨论宝宝“分享”的问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