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负”翁购置干洗机设备-选邦纳福干洗店加盟结束欠债痛苦生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4 11:36: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一个小白领因贸然贷款买房买车而陷入“负”翁困境不能自拔,他四处想办法,无意中发现对门一对母女投资一家邦纳福连锁干洗店一年后竟全额买房,他如获至宝。

  没欠债前,我是上海浦西区的一个小白领,月收入六千八。虽然没车没房,但是口袋总比农民工有钱,又是刚毕业,心情好得不得了。后来,随着物欲的膨胀,也贪图享受,我稀里糊涂贷款买了套小单间又买了辆代步的小轿车。我算准每月车贷1500,房贷2000,剩下做生活费。

  可惜,现实永远比想象还要难。买的房子还在盖着,只能租房,缴纳完租金还有押金,平常水电费、网费等等一大堆牛毛杂费,还有外出交通费、通讯费等等,月收入四千八根本不可能有剩,加上奖金即使月收入8000也还是所剩无几,更别说奖金浮动厉害,时有时无呢。这信用卡刚借没还,新债又添……不知不觉,三年下来信用卡由原来的2万7高攀到7万8,这时候,我终于想要结束负债生活了,想赶紧还债,结束沉重的心灵负担。

  于是我开始着急了。不知道除了把守好好的一份工资还能干什么?这时,我发现对面出租房月收入一千的阿姨居然要搬家住进一次性付款的新居。难道,她有秘密发财武器?!果不其然,她偷偷向我爆料:她有个与我同龄、月工资四千的女儿,用两年工资继续投资开了一家纳福干洗店加盟连锁店,由每天早早扫地归来没事干的阿姨看守,正赶上生意好,一年下来加上老家旧房拆迁补贴十万,她们母女可以买得起郊区一间不大不小的新房了。我听到这惊呆了!

  我连夜从奔到普陀区去上海邦纳福总部谈加盟事项。回家将父母单位房配的五十平米杂务房腾空,三除五下按总部指点开起了一家邦纳福连锁干洗店,叫天天去跳舞的老妈拉两个姐妹来负责经营,至于说找客户、机器使用等,都是“依葫芦画瓢”,看着样板照作。半年下来又三个月,减去成本还有员工工资,看着我的信用卡一下还了2万八只剩4万,我的心“嘭”一声终于落地,确信自己在最关键时刻,遇到救星邦纳福了。感谢那阿姨,更感谢邦纳福!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合生元Q营养课堂:走出误区,科学喂养
下一篇: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发布日日顺成首个品牌价值过百亿物联网品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